close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比較有趣的文案 一、給我一個支點,我能撬走你女友。 二、女人喜歡長得壞壞的男人,不是喜歡長壞了的男人。 三、附近的人主動加你:男的,99%是色狼;女的,99%是微商! 四、我喝了那么多次優樂美奶茶,也沒見周杰倫問我是他的誰。 五、雷鋒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記到日記里面。 六、成績有分化,做人不能有分化,有的同學走到這一步已經不是個人了。 七、哪有這么多的選擇恐懼癥,明明就是窮啊。 八、總有那么一個人,只要沖你一笑,就把你打敗了,比如窗外的班主任。 九、都說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可上天對我真是太眷顧了,我窮和丑竟然能同時擁有,胖和矮還如影隨形。 十、其實人的長相就分為兩大類:一類是天生麗質;一類是天生勵志。 十一、我胖的唯一原因,是太小的身體容納不了我飽滿的性格。 十二、最讓我感動的三句話:我給你帶好吃的,我請你吃好吃的,我帶你去吃好吃的! 十三、別人說你腦子有病,我可不同意,因為腦子有病還得先有腦子。 十四、別人的朋友,相互鼓勵一起努力;我跟我朋友,都盼望對方努力暴富,坐等白吃白喝。 十五、我有一種特殊的技能,就是每次做數學題時,我都能算半天,然后非常準確的避開正確的答案。 十六、腦袋空不要緊,關鍵是不要進水。 十七、上班的心情,比上墳還要沉重。 十八、世界一直很殘忍,你不做戲子只能做玩偶。 十九、我不能讓所有人都滿意,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二十、世界上最悲哀的事莫過于睡眠不足,尤其是在感冒的時候。 非常有趣的搞笑文案 一、幸虧長得丑,沒經歷過各位的愛恨情仇。 二、沖冠一怒為紅顏,紅顏一笑為了錢! 三、“考上清華的那一刻,你的感覺是怎樣的?”“鬧鐘千萬別響!” 四、鮮花之所以會插在牛糞上,是因為牛糞很有營養。 五、“以我的顏值要是在古代,我能撐起整個青樓!”“你是說你長得像柱子嗎?” 六、愛情就像個響屁,高調的開始,低調的結束。 七、俗話說得好,萬事開頭難,只要挺過去開頭,就會發現中間也難,最后更難。 八、我這人做事,要么不做,要么就做到最好。所以我選擇不做,因為我做不好! 九、到了我這個年紀,會在你耳邊輕輕唱歌,喜歡你的肉體,還會送你包包的,就只剩下蚊子了。 十、一個男人真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咦,多了一個爸爸!男人假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多了一個兒子還是個逆子! 十一、誰說“念念不忘,必有回響”,喜歡的人從沒搭理過我,想一夜暴富,也從沒實現過。 十二、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媽,搞不好還隔輛車隔套房呢。 十三、男朋友生氣了怎么辦,多半是裝的,打一頓就好了。 十四、大家都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唯獨我不一樣,我是:錢不知所去,一貧如洗。 十五、掙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技術,我能力有限,但技術相當高。 十六、兩個人能否長久在一起,三觀很重要,但對于吃貨來說,三餐更重要。 十七、為什么媽媽都不喜歡媳婦,而奶奶都喜歡孫媳婦?因為,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十八、每逢佳節胖三斤,仔細一瞧三公斤。拼命減肥小半年,未到功成又過年。 十九、談戀愛應該處處讓著男朋友,讓他做飯,讓他洗碗,讓他洗衣,讓他賺錢,女生呢就辛苦一點,負責吃,負責喝,負責買買買。 二十、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依舊對我不屑一顧。 有趣有內涵的文案 一、男女之間不可能存在友誼,有的只是愛恨情仇。 二、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正在門口小賣部。 三、感覺網絡是個黑洞,網速越快,世界越慢,我只是看了手機一眼,再抬起頭,地球已經過了兩個小時了。 四、有些女人穿絲襪,顯得身材好;還有一些女人穿絲襪,顯得絲襪質量好。 五、只要你非常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永遠無法拉近你跟有錢人的差距。 六、你知道嗎?我天天都在想你,夜夜都在念你,吃飯是想,睡覺時想,工作時想,很想對你說:快點還錢! 七、今天你流的汗和淚,就是當初你選擇專業時腦子進的水。 八、其實,人們討厭一個星座常常是從討厭一個人開始的。 九、吃貨都是善良的,因為每天只想著吃,沒時間去算計別人。 十、千萬不要以為毒品是世上唯一沾上就脫不開的東西,這種天氣你敢沾一下秋褲試試,沾完了你再脫掉試試! 十一、學長跟我們說:“你們是不是覺得很怕期末考試,不知道老師會出什么,我跟你們說,老師更為難,因為老師根本就不知道你們會什么。” 十二、飛機上,一只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豬也學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空姐大怒,將鸚鵡和豬都扔下了飛機。這時鸚鵡對豬說:“傻B了吧,爺會飛。” 十三、我和我媽說昨天在公交車上差點被人摸大腿,我媽很擔心的對我說:“你腿毛那么長,沒戳傷別人吧?” 十四、一位架子工出身的局長接受記者的采訪。“請問,你覺得當局長和當架子工有什么相同之處?”“爬到一定的高度,還想繼續往上爬。” 十五、在我小時候,爸媽的單位離家不遠。記憶中,他們偶爾要上夜班,半夜才回來。有一晚九點左右,老媽走進房間摸著我姐的頭說:“照顧好妹妹。”然后和老爸出門了。那晚我姐睡不著,哭著說爸媽為了我們太辛苦,要給他們送茶。春寒料峭的夜里,兩個小女孩手牽手走在路上,我姐背著書包,里面放著兩個保溫杯。走著走著,我倆看到爸媽在路邊攤吃火鍋。 十六、人家減肥減腰減大腿,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 十七、一醫學院學生問圖書管理員:“有沒有解剖學最新的書刊。”“解剖學還要最新的,難道說最近幾年人類的骨骼又出現什么新變化嗎?” 十八、一個地主給自己十幾歲的孩子找了個媳婦,由于小新郎年齡太小,不懂人事,一切都由做父親的代辦了。這讓媳婦很難堪,于是她向婆婆哭訴,婆婆聽完恨恨的說:“這個該死的,跟他爹一個德性。” 十九、作為一個禽獸,這世界上也只有禽獸不如才能打敗我。 二十、現在的女生啊,男生講黃色笑話的目的是為了讓你害羞低頭,不是讓你講一個更黃的給他。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年紀老邁”的信號,最先總是悄悄地、殘忍地、真實地從雙腳傳過來。 年過八旬的爸爸,因為雙腳乏力,最近接二連三地在家里摔跤,不幸中的大幸是,過去高難度的軍旅訓練為他的身體打下了極好的底子,每回“聲勢浩大”地跌倒在地,總能“毫發無損”地坐起身來;有時,還苦中作樂地自嘲:“瞧,我不是常常告訴你們,在人生的道路上,跌倒了,一定要自己站起來嗎?”然而,畢竟歲月不饒人,跌了好幾次后,他發現要靠自己坐起來已越來越困難了;更糟的是,跌倒之后所帶來的淤傷,總讓他熬受好一段日子的痛楚;有一回,還得上醫院去照愛克斯光以確認沒受內傷哪! 為了他的安全著想,我們幾兄弟姐妹不顧他一再的反對,堅持給他買了一張輪椅。這張輪椅,設計靈活,使用者不必巴巴地坐著等待別人來推,可自行操縱,來去自如。 爸爸變成了一個老頑童,意興勃勃地轉動著輪椅,忽而東、忽而西;忽而屋前、忽而屋后,像風、像云,就是不像他自己。然而,話說回來,爸爸亦曾經有過好多好多年的歲月,有過像風般的輕快、有過如云般的瀟灑,獨獨沒有的,是他目前的 蹣跚與笨拙。意志堅強的爸爸,向來不向困難屈服,可是,現在,在歲月之神的面前,他卻不得不無奈而惆悵地低頭了。 輪椅,猶如新生的一雙腳,著實讓爸爸得意快活了一陣子,但是,漸漸地,他看出了一個別人不曾注意到的弊端,原本無力的腳,越不挪動,越發無力;越不走,越走不了;于是,他又開始放棄輪椅而改用雙腳了,一面扶著墻壁慢慢慢慢地走,一面聲音洪亮地昭告天下:“明年,我要到中國去旅行呢!”他想去中國探望三個他日夜掛念的弟弟。過去,當身體健壯時,他每年一定去探望他們一趟;現在,他不肯相信自己“只能心動,不能行動”,所以,日日夜夜,邯鄲學步。 那天,回返娘家,爸爸正坐在廳里看電視。 幾個小時后,我告辭時,爸爸突然掙扎著從輪椅上站起來,不拿拐杖、不扶墻壁,一步一步、慢慢地、堅定地走。走到門口,背脊直直地挺立著,微笑揮手,目送我離去。 啊,爸爸在八十余歲的高齡,再度拿出他不屈不撓的精神,頑強地與歲月之神對抗。 他要用他的意志力,使綿軟無力的雙腳重新變得堅硬如鐵。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苗栗鞋墊OEM貼牌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苗栗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臺南歸仁氣墊鞋墊貼牌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臺中神岡除臭鞋墊開模工廠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樹林牛皮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鞋墊開模切割廠 台中神岡登山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台中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高雄岡山鞋墊OEM經銷 台中神岡3D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新莊除臭鞋墊經銷 永和鞋墊經銷 台中烏日複合材料開發代工廠高雄工業區除臭鞋墊貼牌 鹿港隱形增高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運動器材設計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fdb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